MJS

千千飾品百貨

歡迎

OLIVOS滋養橄欖皂150g (附隨身束口袋)

更多檢視

OLIVOS滋養橄欖皂150g (附隨身束口袋)

原價: NT$299

Special Price NT$199

可用性: 有存貨

細緻肌膚,呈現透亮光澤、清新亮麗。
● 採用 Extra Virgin頂級初榨橄欖油
● 採用純天然草本植物配方&天然礦物
● 清潔、滋潤肌膚,展現肌膚青春的容顏
● 溫和洗淨,小朋友、全膚質皆可使用
● 洗髮、洗臉、洗澡、洗手,一皂到底無負擔
● 不含人工香精/防腐劑/SlS、SLES、EDTA/不經動物實驗


來自土耳其,使用愛琴海地區的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和天然新鮮動物奶製成,以純正健康的手工古法製作。


本產品分別由五種不同款的動物鮮奶組成:驢奶、羊奶、馬奶、駱駝奶、有機牛奶。


可使用於頭髮、臉部、身體、手部,一皂到底無負擔。


羊奶富含蛋白質、維生素 A、B、C、D、E,能滋潤、修復肌膚,補充營養、水分並收縮毛孔


乳酸則能幫助除去老廢角質,讓肌膚恢復自然光澤。


驢奶則是最接近人類母乳成份的奶類,可促進活化、再生,緊治肌膚、減少肌膚紋路的生成,讓肌膚呈現亮白柔嫩感。


另附有專用質感束口袋,方便您將橄欖皂隨時帶在身旁,旅遊、運動完立即「清潔潤膚+保養」,一次完成!


 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qh-0JSrpvY

* 必填欄位

原價: NT$299

Special Price NT$199

敘述

詳情

產地:土耳其 容量:150g 商品成分: 馬奶-特級初榨橄欖油/馬奶/水/海鹽/天然純精油 有機全脂牛奶-特級初榨橄欖油/有機全脂鮮奶/水/海鹽/天然純精油 駱駝奶-特級初榨橄欖油/駱駝奶/水/海鹽/天然純精油 驢奶-特級初榨橄欖油/驢奶/水/海鹽/天然純精油 羊奶-特級初榨橄欖油/羊奶/水/海鹽/天然純精油 產品用法:把手工皂置於手上加水搓揉或搭配沐浴球上起泡,可增加泡沫量。按摩於全身的身體肌膚,再以清水洗淨 保存方式:請放置於底部有洞口的皂盒、陰涼處,並盡量將水分瀝乾,保持通風 ,請勿直接陽光照射,以免變質。 注意事項: ■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 ■使用後若有出現不適症狀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請教專業醫師。 ■商品請放置於幼童拿不到的地方,以免造成意外。 ■商品開封後請儘速於效期內使用完畢,以確保商品品質。 ■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,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
額外資訊

額外資訊

color2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Address / 聯絡資訊

 台北市重慶北路1段30號6樓之1

正正實業有限公司

統編:04203549

Open / 營業時間

平日:10:00〜19:00

Contact / 聯絡千千

 客服:(02)2555-1108

信箱:luyangjui@gmail.com

Line :線上客服

© 2017 CHENG CHENG SHOP